▲金子昇專訪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)

▲金子昇專訪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)

由文化部步履寬頻資助拍攝的戲劇《紡綞蟲的記憶》找來台、日藝人合作出演,劇中擔任拉麵店老闆的日籍演員金子昇,在上月初特意為戲來台宣揚,並抽閑接管《NOWnews本日新聞》專訪,出道19年的他,是首次出演台灣導演執導的戲,心情嚴重又雀躍,但也高興因作品結識台灣藝人莊凱勛,喊話下次他戲劇有要客串的角色,必然義不容辭飛來出演,更許願但願能在天團蒲月天MV中尬一角。

43歲的日本演員金子昇演過無數電影電視劇,最具代表的則是《百獸戰隊牙吠連者》,而他今年首次出演台劇《紡綞蟲的記憶》,劇中扮演一位拉麵店老闆島田伸司,他透露,曾為戲去同夥的麵店拜師學藝,自豪「客人要花錢的話,以我的廚藝絕對賣得出去」;除老闆,金子昇也在劇中犧牲色相,花了3小時拍攝SM橋段,受訪時更不害臊的拿出手機,找出當時拍攝的限制級照片分享給記者,不論是演技或身段,都有實足的決心信念。


▲金子昇專訪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)

xyz xyz xyz《紡》片中,島田伸司有兩句名言是「沒有愛,性就不老實。沒有性,愛就不踏實」以及「會扯謊的女人,才是好女人」,問起金子昇是不是認同?他非常贊同這設法,但流露跟太太認識20多年,沒法再做出浪漫的舉動,妻子反而會感覺他很怪異。至於說謊,金子昇認為她必然常扯謊,只是本身太緩慢沒有發現,反倒是他常扯謊被妻子拆穿。

xyz xyz xyz金子昇出道至今19年,育有三名子女,但他卻不願意小孩踏入演藝界,問起緣由,他說:「我感覺這工作非常不安定,就連我下一個工作是什麼此刻還不知道,這類有一餐沒一餐的職業,我不進展他們踏入這環境,可是他們仍是想在演藝界成長的話,我也只好撐持他們。」固然小孩目前對演藝圈生態全無所聞,但金子昇流露,他們都會捧場本身作品,只是故事以小朋友年數來講不易理解,所以至今從未與自己會商劇情。


▲金子昇專訪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)

戲齡相當富厚的金子昇,去年春季就來台拍攝該劇,除了熟悉台灣演員莊凱勛,更喊話但願能出演天團「五月天」的MV,「我來台灣拍戲的時候注重到了蒲月天,我很喜好他們的歌,有機會的話想出演他們的MV,因為我覺得他們的MV即使不開聲音,都能知道劇情在表達什麼」。除此之外,他也暗示因為接觸到台灣影業,從中進修到不少演技技巧,期盼下一個合作機遇趕快到來。《紡綞蟲的記憶》已在i‧active APP上架播出。


▲金子昇專訪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)

相關新聞

蒲月天阿信爆團員非5人 三度「加班」英國演唱會

「周五」法國合體 周杰倫神算展望瑪莎這胎「是男生!」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308/26052162.html

arrow
arrow

    juanitwf04p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